「以設計與創意為媒介,傳達夢想與價值」

自2009年起,我們開始投入協助非營利組織建立並行銷其網站,以協助這些組織在網路上曝光並傳達他們的使命。我們甚至親身參與社運工作,以瞭解這些非營利組織的執行與困境,希望能夠務實地提供協助。我們深深相信,透過網路平台,我們可以連結所有認識和不認識的人,將夢想和正面力量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

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我們於2012年成立了「兩棵樹創意行動工作室」,這幾年來,我們協助了許多非營利組織建立網站、進行廣告設計,以及舉辦各種環境保護活動。透過協助這些組織,我們不僅能夠實踐自己的熱情與信念,也獲得了更多的收穫。

我們對網頁設計、圖像設計以及公益服務充滿熱情。透過不同的圖案、色彩和設計元素,我們能夠描述文字無法傳達的張力和情感。我們相信,每一種單調的陳述都可以加入創意的元素,表達出更加豐富、令人感動和能夠觸動人們心靈的真義。

目前,我們專注於網頁設計和網站建置相關工作。我們不斷更新和分享最新的網頁技術資訊,以提供客戶更專業和即時的服務。我們相信,透過不斷學習和提高專業水平,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佳的體驗。

我們認為,每一個人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專業技能和熱情來幫助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為非營利組織提供支持,並透過我們的工作和服務,為更多人創造更多的價值和意義。